民航照片共搜索到675张图片,其中0张被图库收录
![]() |
|
|
[Re:迟到4年的飞行游记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迟到4年的飞行游记] 同伴专门从家里带往深圳的土鸡蛋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迟到4年的飞行游记] 这2天整理数码伴侣时发现了这一组4年前春节后从成都返回深圳时拍的照片,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拍摄飞行游记...... 那时候还在深圳工作 那时候用的是一台Canon A80的小DC 那时候...... 一晃4年就过去了,时光飞逝,物是人非...... 权当为了忘却的纪念吧!水平有限,各位飞友见笑了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首都机场那一抹漂亮的火烧云] 周5晚上拍的,可惜没能没机会像楼主一样的机场 顶楼主的好片!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远处的大飞机,747-400对否?请飞友指正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请飞友帮助识别....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请飞友帮助识别.....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请飞友帮助识别.....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注册号不清,请飞友帮助识别!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注册号拍摄不清,请飞友们帮助识别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![]() |
|
|
[Re:我的第一次拍机尝试.....新人请多关照!] |
|
| 查看大图 |搜索更多作者图片 | |



















